情系学生 语你同行——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时间日益临近,为鼓励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心,保持学习热情,1120日,学院院长黎昌抱、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李颂和辅导员贵一琦一行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深入考研教室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复习备考情况。黎昌抱院长勉励同学端正心态,科学备考,不仅要有朝着目标努力奋斗的恒心,还要坚定迎接考验和挑战的信心,他还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情况。王景书记表示学院是考研学子坚强的后盾,她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以轻松平和地心态扎实应考。最后,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发给备考学生,传递了爱与温暖。

关切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学院也祝愿考研学子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文:贵一琦

                                                                                摄影:贵一琦/谷银泽/詹津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国创、挑战杯、乡村振兴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