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语”你偕行 | ——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15日下午,我院20学生组织总结大会于学院楼101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景、副书记李颂、校团委姜远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田雨欣、学生会执行主席项乐涵、轮值主席任姿璇分别汇报了团委和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在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展望了明年的工作。

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和社团负责人分别回顾了本学期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展示了本部门的独特风采和学期工作的丰硕成果。

王景书记肯定了学院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要做好新时代的团学工作,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她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这三个会议的主要精神出发,指出,学生干部一要强思想,增强政治性,不断提升思想理论境界;二要长才干,善作善为,善管善疏,做好沟通和桥梁纽带作用;三要作贡献,结合实情和团学青年的兴奋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通过评委们的现场评分,团委部门的媒体运营部&新闻宣传部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学生会的学习部、体育部,英语协会和西班牙语协会获得了优秀部门(社团)的荣誉。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对各学生组织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分析,总结出了工作经验和教训,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外院青年说| 学党史,悟思想——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小记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师生跨年排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