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黄彬瑶获评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5月27日下午,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

经各教工党支部申报、学校评审,来自全校的14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展示,并接收授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为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彬瑶授予“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牌。

工作理念

认真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校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致力于建设一个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政治引领作用明显,教学、科研、服务能力一流的基层党建与专业建设“双强型”支部;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服务实践教学、探索特色实践,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外语课堂思政育人功能,打造“外语+思政”、“用世界语言讲中国故事”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教师支部作为先进思想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的率先垂范作用。

工作格言

日日行,千万里终至;常常做,千万事竟成。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奖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规定)主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