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郭春娟带领支部党员展示了近两年来的支部建设成果,在全校20个参评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支部建设创新奖”。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党建思政工作发展新思路,积极打造以学院“三维三信”党建品牌为引领,“4+6”立体化红色育人课堂为支撑,共建共联共享为重点的支部党建工作格局,结合商务英语专业特色,打造“红色移动课堂”“专业领航课堂”“线上党史课堂”“实践育人课堂”四大立体课堂,探索“视”(访革命老兵)、“听”(听红色故事)、“说”(讲红色文化)、“读”(读经典著作)、“走”(走社情民意)、“做”(做志愿服务)六种途径,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忆先贤、强信念、立大志、增信心,不断浓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通过“4+6”立体化红色育人课堂建设,支部育人成效显著。支部党员获得各类荣誉称号、奖项180项,其中国家级7项,省级21项,校级152项。培育形成“笔记润心”、“外院好声音”、“流动党课”、“老兵驿站”等多个创新项目,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和优秀党员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中国新闻网等媒体报道20余次。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四期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黄彬瑶获评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