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副书记李颂,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强调。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传达贯彻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到学院育人、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践;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切实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涵养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大力推进“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还就下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和配合做好省委新一轮巡视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入党第一课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建材料检查和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