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勇担新使命,继往开来走向新征程”2022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副书记李颂、各学生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李颂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班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个人发展规划,积极反馈了个人和毕业生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还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就业升学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党员代表们的意见,并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会议最后,王景书记感谢毕业班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就业升学方面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保有梦想和进取精神,将浙财大党员的优良风貌带出校园;二是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在毕业工作中主动先行、主动配合、主动协助,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三是始终情系母校。要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关爱同学的成长和进步,做好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组织的嘱托,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尽责担当,带领全体毕业生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新征程!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期培训班的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规定)主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