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期培训班的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5

学生各团支部:

为了使广大团员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期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11月。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参加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

三、学习要求

1.集中精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参训学员要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增强党员意识;要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自觉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2.立足学习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思考如何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加强管理,严格遵守党校制度。参训学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参加培训与学习的关系,妥善安排好相关事务,按时参加培训活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必须提前书面请假,缺课两次及以上者不予结业。

4.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就本次培训,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思考。既可以采用培训班所拟的思考题,也可以自拟选题,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不少于1000字,手写稿,相当于一份思想汇报),请于11月25日16:00前提交学习心得。

考勤和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浙江财经大学党校结业证书。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学习安排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5日


附件1

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

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学习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11月23日(周二)

13:40

第一讲: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8205

11月23日(周二)

15:15

第二讲: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8205

11月25日(周四)

13:40

第三讲:故事中的纪律和规矩

8205

11月23日(周二)至11月25日(周四)期间

第四讲:《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在线学习

11月25日(周四)

16:00前

提交学习心得

8205

注:以上时间地点若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共产党员网https://www.12371.cn/2021/10/16/VIDE1634389801198993.shtml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