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将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

请各支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全会实况,通过多种途径学习传达贯彻好全会重要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据学校相关要求,11月10日晚20点前请报送全会收听收看情况(200字以内的整体观看情况、集中观看照片素材、1名党员的热议)至学院党委邮箱wyxydj@126.com。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外国语学院“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期培训班的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