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钱塘区大创小镇企业党组织与高校院系党组织党建共建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12日,杭州钱塘区大创小镇企业党组织与高校院系党组织党建共建大会举行,12所高校院系党组织代表和40余家企业党组织代表参与。我校党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校企党建业务、校企产才融合、校企产业融合三个方面实现共建提升。

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委与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主题党建活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创建活动。

今后,学院将持续发挥党建的引领、媒介和推动作用,以校企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的双融合双提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规定)主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