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近日,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浙江横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许国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竹,浙江横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孙荷莲、人力资源及行政部部长龚乘民、招聘经理张锴,浙江横店普洛进出口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强等的热情接待。学院院长黎昌抱、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李颂、学工办主任聂亚平陪同走访。

在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李占荣对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拓岗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银校合作新途径。

许国明介绍了浦发银行及杭州分行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多年来为浦发银行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对毕业生入职后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及扎实全面的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林竹就分行未来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校园招聘需求进行了具体介绍,希望学校积极推荐复合型人才。

期间,双方还举行了校园招聘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2002届会计专业校友、分行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钱琳,2010届日语专业校友、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大磊,2010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杭州江河汇支行间见习行长闻学峥,2012届信用管理专业校友、分行、团委副书记张博文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浙江横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李占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孙荷莲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在企工作的十余名校友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占荣为企业颁授“浙江财经大学校园招聘战略合作伙伴”牌匾。黎昌抱与龚乘民签订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李占荣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大楼,并与外国语学院2013届英语专业校友余樱、2022届英语专业校友徐国汉、2017届会计专业校友万汪庭等座谈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