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毕业生就业,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院长黎昌抱带队走访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CityDo)。黎昌抱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等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走访活动受到徐千倩校友的热烈欢迎。

学院书记王景随副校长王奎泉与学校研究生院和部分学院一起走访了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中,王景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本硕人才培养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实习就业协同,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精准对接。走访活动受到张晨阳校友的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曹道根、李颂、杨小龙分别走访了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杰铝业有限公司、杭州拓尔微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科醒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和现代(卫厨)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双方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建立深入合作交流机制,助推校企共同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学院不仅到企业走访,更是主动把企业请进来。分别邀请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玛丽英语等企业来校专场宣讲招聘,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