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09

本专业在2016、2017、2018年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排行榜(武汉大学邱均平版)获评4(优秀,全国前10%-20%);武书连版2016、2017年大学排行榜中全国排名在前10%左右。小班化教学,实施全程导师制。

学生可在个性化教学平台的跨学科复合类课程中选修财经模块课程,深化财经英语专业理论与相关知识的学习,强化财经资讯知识及翻译技巧,增强运用英语从事财经领域笔译和口译以及其它财经活动的实践能力,为学生从事金融、外贸、财经新闻及翻译等领域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可以选修教育模块课程和学术类拔尖课程为今后继续深造或从事英语教育教学等领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还可利用学校特色专业资源,修读辅修专业。

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建合作关系,推行海外实习项目,寒、暑假期间选派学生赴国外进行文化体验。

本专业学生入校后可通过自主报名选拔进入“英、西复语特色班”(英语和西班牙语)。

    就业去向:国家部委(如外交部、证监会等)、地市政府机构(如外事办、教育局等)、金融机构、国际广告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外贸公司、新闻单位等。


上一条:招生季|英语专业
下一条:日语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