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09

专业在武书连版2018年大学本科教育专业排行榜中,名列全国210所高校商务英语专业6名,属于A+级专业,排名全国前3%。小班化教学,在强化学生英语基本技能的同时,传授经济学、管理学和国际商法等学科知识,注重培养学生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

本专业十分注重实践教学。在校内投资百万建成商务英语情景模拟实验室一所,并强调校企联动,和多家公司企业签订协议,建立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基地。另外,本专业在教学实践中还开设有“社会移动课堂”“行业精英进课堂”等环节,培养学生的商务实践能力。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建合作关系,推行海外实习项目,寒、暑假期间选派学生赴国外进行文化体验。

本专业培养学生成为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掌握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熟悉国际商务通行规则和惯例,能够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高级人才。学生还可利用学校特色专业资源,修读辅修专业。

就业去向:教育、海外投资、金融、法律、财务、贸易、资产管理与运营、市场营销、国际物流、公共关系等领域


上一条:日语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