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高洁

发布时间:2024-01-18



职称:讲师

最后学历:本科

最后学位:学士

研究领域:法语教学法

开设课程:第二外语(法语)(1)、第二外语(法语)(2)、第二外语基础(法语)(3)、第二外语基础(法语)(4)、法语语法、第二外语综合技能(法语)(1)、第二外语综合技能(法语)(2)、法语入门(1)、法语入门(2)

个人简介:高洁老师,2003年任职于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专职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法语教学法,拥有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外文一级B等各级期刊曾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教育部课题和校级课题各一项。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获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外国语学院三等奖,所教授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连续多年获学评教奖励,辅导多名学生在考研、考博过程中《二外法语》课程取得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潘江峰
下一条:封金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