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10日,我院大外教工党支部齐集西湖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环运河毅行,看城市发展”活动。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位于西湖文化广场的浙江科技馆,涉猎了日常外语教学科研领域之外的数、理、化、天、地、生等基础科学内容以及生命、环境、材料、航天、能源、信息等学科领域知识。

随后大家来到武林广场北侧的浙江展览馆,参观文化展区和经贸展区,从不同角度领略了浙江璀璨的人文风貌和飞速的经济发展。

最后老师们沿运河毅行——面对磅礴古运河,千年依旧;环看活力杭州,日新月异,古韵今风在杭州这座既古老宁静又现代动感的城市表现得淋漓尽致。

短短一天的活动,让老师们感受了宇宙神奇,社会发展,文化传承,让所有老师更加懂得怀抱希望积极进取,珍视和平珍惜生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十三五•话担当”微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