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斌团队获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08

9月29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8年年会暨“建行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周斌校友的项目《携途旅游》(参赛成员:周斌、徐潇寰、葛翼天)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钱迅雷等),取得了学校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00所院校的500余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财经类高校的81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及答辩等形式,最终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协作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青年创业学院联合承办,旨在激发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财经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平台。(转自学校首页浙财新闻《学校在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历史佳绩》)

上一条: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统考成绩优异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濮建忠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