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新力量,逐梦新时代—记我院第十届“晒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2日,我院以“凝聚新力量,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晒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现场展演活动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踊跃参赛,全体2018级团员参加活动。

本次“晒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设有“绘声绘色”、“协力同行”和“激扬青春”三个环节。其中,“绘声绘色”环节由各班级、团支部制作班徽、班级视频,充分展现了班级、团支部独特的团队文化;“协力同行”环节采用团支部素拓赛方式,通过双人协作、团队合作等游戏展现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团队凝聚力;“激扬青春”环节采用现场风采展演形式。展演现场,各班级、团支部通过歌曲合唱、集体舞蹈、舞台剧等艺术形式,讲述了精彩的青春故事,展现了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

最终,18商务英语3团支部荣获本次“晒班级”风采大赛的一等奖,18日语2团支部、18日语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8复语2团支部、18复语1团支部、18商务英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18英语2团支部、18英语1团支部、18商务英语1团支部荣获鼓励奖。

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通过“晒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等贴近学生实际的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班级和团支部的活力,引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有所作为。

上一条:德国美因茨大学教授Walter Bisang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记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