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清凉一夏,清廉一生”美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一起组织开展了“清凉一夏,清廉一生”美食制作和交流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学习了雕花摆盘和麦饼制作,还品尝了老师们亲手制作的美食。

首先,后勤王新华总厨师向老师们展示了如何用普通的食材雕刻出精美的装饰,有用西红柿雕出的花篮,有用萝卜雕出的鲜花,还有用南瓜制作的花瓶。每一样作品都呈现出了精湛的技术,让大家赞不绝口。


随后,本工会柯克雷老师手把手地教大家制作梅干菜和葱油麦饼,大家从和面到摊饼,再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


王瑞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亲手制作的以“清风莲(廉)语”为主题的海鲜拼盘和莲藕凉菜,介绍了具体的制作方法,让大家学习到了不同的烹饪方法。


老师们还用自己制作的饼和雕花,摆成了党徽的图案。大家说,因为有党的领导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

本次美食交流活动中,丰富了教学生活,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朱佳怡同学获全国口译大赛东部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学涯外语读书会”第十五期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