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佳怡同学获全国口译大赛东部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9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等组织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LSCAT杯”东部赛区大区赛于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朱佳怡获大赛三等奖。


口译是外语应用领域最具挑战性的技能之一,对双语转换、口译技巧、应变能力等语言基本功和综合素质要求很高。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口译比赛。东部赛区是指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海南六大省市区,选手们来自海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3所高校,共有120名选手参赛。

此前,在5月份举行的浙江省赛中,朱佳怡获二等奖,并有英语专业15级徐旭晨、史玉棋,16级周以勒、董玉龙、王嘉禄、刘枫逸,会计专业15级姜晨共七位同学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清凉一夏,清廉一生”美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