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英语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英语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 2.0 的重要内容,是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

我院英语专业遵循学校定位和办学特色,本着“厚基础,实专业;创特色,上品位”的办学宗旨,守正创新,立足“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之本,积极发挥财经类院校的学科优势,努力拓展专业内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科学研究能力,狠抓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有效推进一、二课堂联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继续提升专业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引领下一步工作,带动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首届“我·文化使者”交流展示活动暨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