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生活甜如蜜——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向党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岁生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6月25日至6月30日举办了以“我们的生活甜如蜜”为主题的线上美食交流活动。

我院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花心思、动巧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老师们亲手制作甜品和菜肴,将对党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融入到自己的美食中,寓意深刻、内涵丰富。

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正是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甜蜜,日子才能越过越美好,这些精心制作的美食寄托了大家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共搜集作品70余件,老师们在活动中热烈地探讨生活中的美食技巧,促进了课后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此次活动生动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和谐、和乐、和睦”的教工小家文化。



上一条:牢铸魂 勤育人 强特色 促发展——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英语系和商英系举办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