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提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9月13日,我院举办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王景书记主持。

黎昌抱院长以《谈如何提高服务管理效率和行政执行力》为题,结合自己管理工作经历,围绕“角色”“有序”和“高效”三个关键词做了专题讲座。他强调角色是做好服务管理和行政工作任务的出发点;有序是规范服务管理和达成目标任务的有效途径;高效是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推进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要在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同时,不畏艰难,与时俱进,积极创新,携手推进学院各项事业。

王景书记指出,行政管理人员就像神经中枢一样在学院工作中起着传导和联系的重要作用。她强调行政管理人员一要加强身份认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提升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工作严肃性和严密性。二是要责任自觉,要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协作意识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有创新能力,善于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行政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执行效率,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三尺讲台勤耕耘 感动瞬间留心底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孔飞燕老师喜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