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孔飞燕老师喜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4

日前,浙江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获奖情况,我院孔飞燕老师喜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全省教育系统各类学校均参加本次评选,分成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幼儿园组,共选树“三育人”岗位建功一等奖30名,二等奖143名。其中,大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62名。

孔飞燕老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己任。创建自媒体双语电台传递家国情怀;创新大学英语教学,积极打造“外语+思政”课堂,在各级教学大赛、微课大赛中屡创佳绩,指导学生英语竞赛获省特等奖;热心公益,曾任G20峰会联络员,非盟领导访浙同传。其先进事迹多次被主流媒体报道。

近年来,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每一位外语人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成为知识的授予者、文明的传承者、道德的示范者,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