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与学院共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庆祝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展现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打造外国语学院“和谐、和乐、和睦”的教工小家文化,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2月7日至12月9日举办了以“我与学院共成长”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的大幅喷绘上由数百张照片组成的20TH字样十分醒目,是教职员工提交的从教以来的珍贵照片与影像资料,分享了进入学院以来的美好回忆与点滴心得。其中,既有展示个人风采与成长的单人照,也有体现团结和谐面貌的集体照。

教职员工们在活动现场欣赏照片并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同时,教职员工们还纷纷为学院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在今后的岁月里将与学院共成长,同心协力,争创一流!


上一条:“博文节”第十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研”途有你,逐梦远航|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