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郑喻文老师荣获校2022年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进一步巩固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学校于69日在学术中心举行2022年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我院2021级班主任郑喻文老师喜获大赛二等奖。

在现场的8分钟班课展示环节,郑喻文老师以《复语起航 规划未来》为题,从西班牙语的广泛应用出发,介绍了语言复合型人才在当前环境背景下所具有的优势;她分析了学院往届英西复语班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数据,对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大胆尝试、挑战自我,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最后,她以自己学习的经历勉励大家,虽然学习两种语言很辛苦,但只要持之以恒,一定会学有所成。

郑喻文老师的班课设计合理,过程流畅,互动性强,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切实关心的问题,充分展示了我院班主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功底。


上一条:我院专业建设取得重大成果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再新增
下一条: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勇争先攀高峰|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学代会、研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