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党性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在学院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性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颂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学校纪委《关于监督推动清廉浙财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意见》等文件,李颂书记通报了意识形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警示教育案例。

接着,纪委委员分别按照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六查六看”的标准,从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形象、担当作为和政商交往六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面对问题勇于承认、揭短亮丑,直击要点,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对于检查剖析出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分工制度,以务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上一条:薪火相传话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务英语系和英语系联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