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树立廉洁从教从研的师德风范,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108报告厅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教学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王景书记主持。

杨小龙副院长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老师们以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强调要“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做好“一线学生工作”,不断提高增强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全面提高自我师德素养。紧接着,全体教师自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相互见证下郑重地签下了承诺书。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结合,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教师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师德“底线”、“红线”,成为让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下一条:纪委书记孙旭东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