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悦青春|心随手动,趣味剪纸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小小剪子,双双巧手,细致描绘,精心裁剪,3月15日下午的8101因女生节趣味剪纸活动变成了一方纸上人间。

外院女生们或难忘冬奥的精彩绝伦:纸上灵动的冰花,跃动的晶莹,栩栩如生的雪容融仿佛在诉说2月的那一场盛宴;或憧憬亚运的到来:挥手落刀间亚运吉祥物宸宸的俏皮可爱跃然纸上;或用一剪一手剪出专属于女生的芳华之美、青春之姿……一样的巧手,不同的巧思,剪出大千世界。

现场的女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灵感迸发,用巧妙的构思和灵动的双手在原本平平无奇的彩色卡纸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鲜活形象。参与者们之间相互谈笑鼓励,也有早已完成的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相互讲述着自己的创作灵感和表达寓意。

外国语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心随手动,趣味剪纸”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剪纸这一承载着深厚文化底蕴和充满时代活力的传统艺术,和开放包容的时代特质相契合,与外语学院的学子风采相结合,共同传递出文化之美。


上一条:“语”你同行|学长心帮助,学期新启航
下一条:团学速递|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培训会议